风流闲

微博id:风流闲
不会轻易弃坑
可能会拖,但一定会填
约稿请私信

假如我穿越成为了宋秋桐19-21

19.

虽然昨晚半夜跟华碧楠较量了一下,但这并不妨碍我早晨起来,拥抱太阳,满满的正能量。主要是华碧楠已经松口了,所以师尊尊~我来找你啦。

 

美女开门,遇见疯狗。关门还是跪下?

在线等,挺急的。

 

等不及了!!!墨燃这狗男人直接拽着我的头发把我拉了回去!淦!华碧楠你是不是告状了!!!

我金色的眼泪终究是没能顺着我姣好的面容滑落,因为墨燃说敢哭就杀了我。

 

但最终让我憋回去的还是外头某个士兵小哥说的那句:“快,陛下说架一个油锅在这里。”

 

我乖乖的跪在地上,打他骂他还绿他,我抬头看到他把玩着手中的珍珑棋子,虽然他看起来没有很生气,但我觉得下一秒他手里抓着的就是我的骨灰。

 

“你……你怎么会知道当年救我的人是楚晚宁?”

 

我温柔的说:“臣妾听闻陛下寻恩人已久,想起我儿时邻居家的七大姑的小儿子的堂妹的大哥的弟弟的表舅是无悲寺的僧人,便托人去问了,我也是前阵子才知晓的。”

 

墨燃沉默了很久,我偷偷看他,发现他那一贯邪肆的瞳眸此时尽是恍惚,我突然明白了,华碧楠没死,楚晚宁是他的恩人,没有理由去恨了,按理他应该就此放过自己的恩人,可是怎么会这么不甘心呢?

 

我决定给墨燃一点提示:“陛下,臣妾听闻,一个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陛下可曾遇见过?”

 

他点头,我连忙追问:“那人是……”

 

“师昧。”

 

我继续追问:“惊艳时光,温柔岁月,都是他吗?”

 

“是。”

 

您这智商基本已经告别谈恋爱了,给个屁的提示,给一百个提示都不如绿他一次来的有用。

 

我由衷叹服:“陛下,您不愧是修真界的帝王。”

 

20.

墨燃走了之后我就去了红莲水榭,同师尊说了昨天晚上的事情,主要是魔门这很难搞,因为即便是纵览全篇的我也只是知道通过殉道之路可以打开魔门,可是这代价太大了。

 

可是如果没有其他的打开魔门的方法同华碧楠交换,那最后的结果也是倾覆两个红尘。

 

死局。

 

虽然我知道很多华碧楠的小秘密,但他是那种疯起来没人拦得住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难啊!!!我只是想要he而已!!!!

 

得把墨燃争取到我们这边赢面才会大一点。

 

要怎么争取呢?当然是让他明白自己爱的是师尊啊。

 

我坚定的看向师尊:“师尊,我们再绿一次墨燃吧。”

 

“什……”

 

“陛下驾到——”

 

嘿!来得早不如来巧!我一把拉起师尊,冲进师尊的房间,趁师尊还没反应过来把他按在床上,然后我把帷幔放下。

 

这个帷幔放得就很有技巧,朦朦胧胧,看不清在干嘛,但是可以看得见两个人影。

 

我让师尊躺着,我坐在他旁边,从外面看就像是我骑♂在师尊身上。


“砰——!”墨燃把门踹开了,于是我适时让他听到了我的娇吟,来,大家品一品。

 

“啊♂……晚宁♂……你好棒♂……”

 

“宋秋桐!”呀~~师尊含羞带怒的声音好撩人啊~我用品如的衣服赌外面那个男人他支棱起来了。

 

接着便是一阵凌厉的风掀开帷幔,墨燃看到我和师尊两个人清清白白连衣服都没脱的时候,我清楚的看到了他脸上五彩斑斓的绿。

 

我听到他咬牙切齿的说:“你们在干什么!”

 

在给您戴绿帽。

 

当然我可不敢这么说,我只能期期艾艾的说:“陛下,我和晚宁是真心……唔!”

 

这该死的狗男人一只手抓过来把我的嘴捂住,然后把我摁到了墙壁上,然后他整个人欺身过来,像是想要跟我那啥,眼睛却盯着师尊,还要很恶毒的说:“本座不是说过了吗……不介意玩三个人的花样……”

 

“晚宁前面那根还没用过吧?正好……”

 

我操操操操操操操!!!!!这是我理解的意思吗?????墨燃你他妈的戴绿帽戴上瘾了?????

 

我慌张的发出了唔呜呜呜呜呜的声音,师尊看到墨燃把我的脸都捏红了,于是就冷着脸让他放开我。

 

得,这下醋缸直接翻了。

 

“秋桐已经迫不及待了?那本座先满足你吧……”

 

我他妈的,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帮师尊绿了墨燃,现在墨燃又要用我来绿师尊,相当于我一己之力绿了我的cp。

 

我就是个工具人。


我:“唔唔唔唔唔唔!!!!”

 

操他妈的让我说话啊。

 

 

21.

墨燃终于放开了我,我大吼一句:“墨燃你如果不爱楚晚宁你为什么要这么在意我和他之间的事!!!!!”

 

他恶毒的目光从楚晚宁身上移开,与我对视。

 

“你的意思是,我爱他?呵。”

 

听到他那一声冷笑,我颤抖着手双手合十,默默闭上了双眼。

 

“你在嘀咕什么?”

 

“臣……臣妾在……在念往生……往生净土神咒……”

 

从前在祖安区都是我念给别人死去的爹妈听,现在我用来超度我终将逝去的如花生命。

 

我死死拽着我的品如的衣服不松手,刚才就不该拿它来赌,简直满盘皆输。

 

也许是我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亚子太丑,也许是我长的与华碧楠有几分相似的脸太膈应,墨燃让我滚出去。

 

于是我很听话的滚了。

 

滚出去没多久我听到撕衣服的声音,于是我默默滚到了那个熟悉的墙角。

 

我只是需要一个独处的空间,来抚慰我受到惊吓的灵魂而已。

 磕cp,不管多难,给点肉吃就能坚持下去了。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绿帽批发商


——————————

我觉得我不够沙雕了,我要上网课了

更新随缘吧

评论(58)

热度(88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