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闲

微博id:风流闲
不会轻易弃坑
可能会拖,但一定会填
约稿请私信

假如我穿越成为了宋秋桐15-18

15.

我是拼着一口气冲到这的,气壮山河的吼完我就萎了。跟着冲进来的士兵们把我架了起来,我叹了一口气,人固有一死,或煎成猪扒,或炸成麻花。

 

“慢着,你们把她放下,我有话要同她说。”

 

想不到救我一命的真的是华碧楠,士兵们像是丢个扑棱蛾子似的把我丢在地上,恭敬的退了出去。

 

“你连八苦长恨花都知道?你还知道什么?”华碧楠轻轻的挑起我的下巴,看到他的脸我就气不打一处来,说实话,他这种态度,真的激起了我老祖安人的怒气。

 

我朱唇轻启:“我还知道我是你吗,乖儿子。”

 

华碧楠:?

 

趁他愣神,我猛虎起跳,把他摁在地上,掐住他的脖子,整个人骑坐在他身上,我冷笑:“华碧楠,我这是为了你好,你要是不想被金龙盘玉柱,就乖乖听哥哥我的话!”

 

“你……”

 

“你们在干什么???”

 

我和华碧楠同时转头,发现墨燃站在门口。

 

他怎么会来???

一般来说你们小两口吵架不都是吵到床上打一架吗???

你是没鸡鸡还是没蛋蛋???绝非俗物是充话费送的???晚宁身子不香吗???

 

 

比起我要和师尊私奔,好像我骑在华碧楠身上这件事情要让他更加生气,因为他一把将我掀到了一边,用力之猛,我吐了口血。

 

我看着墨燃小心翼翼把华碧楠扶起来,圈在怀里小心翼翼的呵护,轻声细语的关切。阳光温柔,眉眼缱绻,佳人在侧,郎才郎貌。

眼前这刺眼的一幕让我立马想起了我作为原耽女孩的使命,我跳起来说了句:“墨燃,你还记得无悲寺的恩公哥哥吗?其实那人是楚晚宁!!!”

 

16.

我晓得我说的那句话对墨燃来说冲击力有多大,遗憾的是我说那句话的时候看到他召唤了不归,以至于我是一边跑一边喊的,他的表情有多精彩我不得而知,遗憾。

 

我又一路狂奔到红莲水榭,看到师尊坐在那棵巨大的花树下,手指随意的拨弄着琴弦,似有烦心事。

 

我跑过去:“师尊,墨燃怎么跑华碧楠那了?你没跟他说清楚吗?”

师尊说:“他听说你去华碧楠那里闹,就急忙赶过去了。”

 

“狗男人!!!”

我一把抓住师尊的手,呀~美人的手好滑好嫩,我深情的说:“师尊,你说要同我私奔的话还作数吗?”

 

师尊却笑了,虽然笑容有些勉强,定是被墨燃伤了心。

 

“宋姑娘,我很抱歉,我说的那句话只是想要离开而已。”

“离开?你不救墨燃了吗?”

“正是因为我想要救他,所以才要离开,那晚他把师昧带走我就知道我们的计划行不通了,我们的力量太小,我想去寻求帮助,没和你商量也是不想你牵扯太深,你是无辜的。”

 

大家好,我刚才失恋了,就在我把墨燃绿了之后,我也被他绿了,好吧,其实我都不配被绿。

 

但是师尊真的好温柔啊呜呜呜

 

作为原耽女孩的我坚定的看向师尊:“师尊,你没那意思就好,你放心,墨燃这种狗,多绿几次就行了。”

 

师尊:???

 

17.

我赌墨燃应该正焦头烂额的去查证当年那个恩公哥哥到底是不是楚晚宁,无暇顾及其他,因此我难得的睡了个好觉。

 

结果半夜我感觉到有人爬我的床,我一脚把那个人踹下去,翻身坐了起来。

 

“金龙盘玉柱,小姐请下床。华小姐,半夜造访,所为何事?”

 

华碧楠被我踹了一脚,又被我口头侮辱了一番,十分羞愤的说:“我是男人!”

 

我浮夸做作的说:“哦!我的上帝!你是男人!?把你认成小姐我真是……骚凹瑞~”

 

他听不懂我的胡言乱语,便开门见山道:“你是不是知道打开魔门的方法?”

 

我微笑,不置可否。

 

他又继续说:“其实我也不想害墨燃,你告诉我,我替他拔花,怎么样?”

 

我双腿交叠,高贵冷艳的坐在床边,朱唇轻启:

 

在?您是哪位?跟我讲条件?您配吗?

 

我淡定的开口:“华碧楠,即便你不给墨燃拔花,我也有其他的办法。”

 

“哦?你如果有其他的办法,怎么会千方百计来求我呢?”

 

“求你?”我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

 

“华碧楠,我劝你看清楚形势,不是我在求你,而是我给你机会,你要是不拔花,我就杀你,这就是我说的其他办法。”

 

华碧楠冷笑:“你怎么知道不是我先杀了你?”

 

我轻笑:“算命吗?”

“华碧楠,你知道你有多少秘密在我手上吗?”

“天音阁那位,是你姐姐吧?蝶骨美人席都藏在那吧?如果让天下人知道神族后裔护着一堆魔族……”

 

“我杀了你!”华碧楠冲到我面前掐住我的脖子,这是我第四次被掐脖子,我彻底怒了:“华碧楠!别说你原来发的那个毒誓就让你杀不了我!要是我死了,你的那些见不得人的事情就会被全天下知晓!你敢赌吗!?”

 

我死死瞪着他:“你敢吗!!!”

 

 

“哦?对了。”我笑着说,“你知道吗?墨燃也是蝶骨美人席哦,你把他害的这么惨,这可怎么办呢?你发的那个毒誓呀,最后都会报应到你自己身上的。”

 

我看到华碧楠惊愕的睁大了双眼,于是我就抬脚猛踹他的裆部,他痛得倒在地上,蜷缩在一起。我知道这个人除了医术高一点其他的啥也不是,所以我一点也不怕。

 

我拽着华碧楠的头发把他拽起来,逼他跟我对视,我笑得白齿森森:“华小姐,做零的感觉怎么样,为了哄骗墨燃装了这么多年的零,我让你真的成为零怎么样?”

 

18.

华碧楠痛得在地上直喘气,好半天才缓过来,他低喘着说:“我答应你……给墨燃拔花……但是,作为交换,你要告诉我打开魔门的方法。”

 

我挑眉,我可没说我知道打开魔门的方法。

 

“我一定要带着全部的蝶骨美人席回家!”

 

我沉默了,我知道华碧楠的执着和不容易,如果我答应了他,那就相当于欺骗,可是如果他不给墨燃拔花,那么最后就会波及两个尘世。

 

“你说你要杀我,其实你并不敢对不对?墨燃在我身边保护着我,你就算和师尊联手也没有办法杀我的,就算你现在要杀我,我也有办法逃脱。你告诉我方法,我立刻就给墨燃拔花。”

 

我心下有些慌张,华碧楠抓住了重点,但我是绝不可能把主导权让给他的,我故作高傲:“你配钥匙吗?”

 

“别试图和我谈条件,滚出去。”

 

“我求你。”

 

我们默默的对峙着,我说:“让你滚出去听不明白吗?有什么事明天再说,老娘现在要睡觉!”

 

华碧楠不甘心,走到了门口又折回来:“你不是宋秋桐,你是谁?”

 

我本来都已经躺好了,他又给我整这一出,这个该死的男人总能唤醒我的祖安灵魂。

 

“我是扬你爹骨灰的姑奶奶。”

 

这个该死的男人终于气愤的离开了。


————————————

最后,这张表情包送给正在上网课或者和我一样即将上网课的集美们

评论(60)

热度(8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