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闲

微博id:风流闲
不会轻易弃坑
可能会拖,但一定会填
约稿请私信

我的白猫师尊黑化了(三十六)

我竟然已经有十天没更这篇了

对不起各位姐妹😭

这篇保证粗!长!甜!

悄咪咪说一下破一千粉了真的很开心


第三十六章 师尊,我喜欢你

回到死生之颠时天色已晚,墨燃心疼楚晚宁的身体,就让他先回去休息。楚晚宁回了红莲水榭,心里还是觉得有些奇怪,有些记忆他怎么都想不起来了,问了墨燃,墨燃说是八苦长恨花的后遗症,却怎么都不愿意告诉他他到底忘了什么。


楚晚宁从来都不是一个坐以待毙的人,既然是八苦长恨花造成的,那他就要弄清楚怎么解决,这样想着,楚晚宁去了自己的地下室,他在那里存放了一些珍贵的古籍,应该有关于八苦长恨花的记载。


狭窄的地下室被一盏灯照的透亮,连墙上地上溅落的血迹都看得清清楚楚,这是......?楚晚宁盯着那些血迹,脑海中猛地掠过他鞭打墨燃的画面。


勾引,亲吻,打骂,还有他被八苦长恨花控制的时候,误将师昧当成墨燃的,那一番直白的真情告白。


全都记起来了。


他都做了些什么啊!!!!!

八苦长恨花去死啊!!!!!


他不仅伤害了自己的小徒弟,他还......


墨燃是不是已经知道他的心意了?他会不会觉得他很恶心?他会不会......楚晚宁又急又气,他怎么这么口无遮拦啊!他们是不是连师徒都没得做了?他现在该怎么办啊,他简直快要急哭了,最后楚晚宁用自己全部的清誉赌墨燃不知道,他不知道对自己说了多少次墨燃不知道墨燃不知道,但是他躺在床上打算睡觉时,耳朵还是通红的。


另一边墨燃也辗转反侧,师昧突然出现在龙血山,把他之前的猜测全部都证实了,这些猜测之中也包括......包括楚晚宁喜欢他。墨燃把被子卷成一团抱在怀里,闭上眼睛,幻想自己抱着的是楚晚宁,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问到的是棉花的气味,不对,不对,楚晚宁身上的气味,是特别特别好闻的,草木清香。


此刻墨燃突然忆起了当初在那个客栈,他穿着楚晚宁的衣服,只是闻着衣服上楚晚宁的味道,他就情难自抑,在迷乱与情欲中抚慰自己,想着楚晚宁射了出来。


他一直都爱着他,他怎么这么傻。


墨燃心头升起了一束火花,而后星火燎原,欲火焚烧着他的理智,叫嚣着对楚晚宁的渴望,墨燃难耐的蹭了一下被子,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却发现无济于事。


想点别的想点别的想点别的……


想一想师昧的企图,对,师昧……


师昧?


墨燃猛的从床上坐起来,师昧能找到龙血山,必然也知道师尊回了死生之巅,万一,万一又像那晚一样半夜偷袭怎么办?万一师尊又被八苦长恨花控制了怎么办?


这样想着,墨燃再也坐不住了,披了一件衣服就跑到了红莲水榭。


他轻轻推开楚晚宁的房门,发现楚晚宁安然睡在床榻上,有些心安,但是又不敢就这样离开,于是就想着在师尊房间打个地铺,守他一个晚上。


结果就是墨燃找遍了楚晚宁的房间,也没发现其他能用的被褥,他有些挫败,又不甘心,盯着床上安睡的人,他胆大包天的想:要不同师尊一起睡吧?


墨燃骨子里流的终究是狼豺虎豹的血,他只纠结了几秒,就用“我要保护师尊”这种冠冕堂皇的理由说服了自己,默默爬上了北斗仙尊的床榻。


楚晚宁其实一直没睡,墨燃的一举一动他都能感觉到,他觉得很奇怪,墨燃大晚上的不睡觉跑到他这里来做什么?若是以往,他肯定会训斥他,只是今晚的发现实在让他太过难堪,一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墨燃,才决定装睡的,结果这狗崽子竟然爬上了他的床!!!这下楚晚宁无论如何都没办法装了。


他伸出一只脚,抵在墨燃的腹部,不准他靠近,墨燃再靠近一点点,他就会把他踹出去,他睁开眼睛恶狠狠的说:“墨微雨!你要干什么?!还不给我滚出去!”


墨燃低头看着那只莹白如玉的楚晚宁的脚,下腹突然窜上一股邪火,他赶紧抓住楚晚宁的脚想要移开,碰上去却是冰凉的,于是他便不放手了,他的大手包裹着楚晚宁的纤足,温柔的说:“师尊,我怕师昧半夜偷袭,所以想来守着。”感觉到楚晚宁用力的想要抽回自己的脸,墨燃握得更加用力,语气却更加温柔:“师尊的脚好凉,弟子帮师尊捂热吧。”


“孽徒!快给我放开!”


屋内光线昏暗,墨燃却能清楚看到楚晚宁整张脸都羞红了,像一只受到惊吓的猫,语气凶狠,但眸中尽是慌张,墨燃想着楚晚宁或许也喜欢他,一愣神,给了楚晚宁机会把脚抽回去。


手中滑嫩的触感消失了,墨燃很是失望,或许是夜幕给他壮了胆,他趁着楚晚宁还没反应过来,直接掀开被子躺到了楚晚宁旁边,然后又手脚并用把楚晚宁锁在怀里,他如今长的很高很壮了,可以轻易的把楚晚宁整个抱在怀里,墨燃很喜欢这种感觉,他亲昵的蹭了蹭楚晚宁的头发:“师尊,睡吧,弟子守着你。”


“谁要你守着!!!快滚!!!”楚晚宁在他怀里剧烈的挣扎,但是这个男人的臂膀太过有力,他怎么挣扎都没有办法,而且,被墨燃这样抱着,他好像有反应了……


“你再不放开我,天问伺候!”


楚晚宁觉得羞耻极了,又踢又踹的想要把墨燃赶走,墨燃直接用力一拉,把他整个人拽回怀里,更加用力的抱住他,亲密无间。


两人的欲望碰在了一起。


楚晚宁身子一僵,连忙转过身背对墨燃,墨燃也愣住了,他抱住楚晚宁的时候就硬了,可是楚晚宁他怎么也……?


两人之间的气氛一时有些尴尬。


墨燃的心越来越烫,他贴上去,滚烫的胸膛与楚晚宁的脊背相贴,那火热的欲望抵在楚晚宁的臀瓣之间,他抱着他,咬着他的耳朵,舔着他耳后细小的痣,哑着声音问:“师尊,我的好师尊,你是不是……是不是喜欢我?”


楚晚宁僵硬着身子不敢说话,墨燃终究还是知道了,楚晚宁觉得羞愤,觉得痛苦,他不敢想墨燃也喜欢着他,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墨燃画在他书上的那些淫乱的画,他甚至非常自我鄙薄的想:墨燃只是想同他做那种事,只是想羞辱他罢了。


好委屈……


“师尊,我……”


楚晚宁勃然大怒,转身把墨燃踹开,他坐起来,破罐子破摔般的说:“是!我就是喜欢你怎么样!你满意了吗?!墨微雨你别再来招惹我了行吗?你如果……”话到此处,忽然有些哽咽了:“你如果不喜欢我,就离我远远的,何必如此羞辱我!你我不过师徒!滚!!!”


墨燃听了这话直接跳起来对楚晚宁说:“我不喜欢你?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我喜欢你喜欢的要疯了!你觉得我在羞辱你?楚晚宁,你!你真是……”墨燃爬到床上,楚晚宁还因为那句“我喜欢你喜欢的要疯了”而发愣,墨燃就直接把他压在床上。


“楚晚宁,你真是可恶!”


——————————

评论见

评论(31)

热度(4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