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闲

微博id:风流闲
不会轻易弃坑
可能会拖,但一定会填
约稿请私信

假如我穿越成为了宋秋桐22-25

22.

“楚晚宁!你可真是淫荡啊……”

“勾引本座还不够吗,你还想勾引那个女人?”

 

这个墙角依旧是蹲到我高位截瘫,两腿麻木了才结束,我闯了祸,我害得师尊不得不承受墨燃的怒火,我听着房内的声音,愧疚的金色眼泪糊了一脸。

 

“来人!让你们架在宋秋桐那里的油锅还在吗?”

“回陛下,还在。”

“墨燃!你……你不要伤害宋姑娘……”

“哦?你还有力气说话?”

 

好的,看来这次的墙角要蹲到小命不保了,我再蹲会吧。油爆皇后……我拿出一条手帕擤了擤鼻涕,现在只能落得一个油爆贵妃的下场了,啥都没得,品级还降了。

 

我错了,我不该给墨燃戴绿帽,谨以此诗,送别我短暂的人生:

送他一顶帽,

还你一座坟。

坟头三丈草,

“油爆”谥号妙。

 

我偷偷去了华碧楠那里,我再找师尊的话只会让墨燃更加生气,现在可能也只有华碧楠能保住我的小命了。

 

华碧楠一个从没哭过的蝶骨美人席看到我满脸金光的时候,属实震惊了一下,当他听完我悲苦的遭遇之后,又疑惑了两秒,然后他说:“你是个傻的吧?”

 

23.

华碧楠说:“你想让墨燃明白自己爱的是师尊,那样他就不会再保护我,到时候你们三人就能胁迫我拔花甚至直接把我杀了,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是什么主意,而且,你为什么觉得我会帮你呢?我今天护住了你,不是相当于给自己留个祸害吗?你以为我和你一样傻啊?”

 

我tm……听他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我好傻。

 

我真傻,真的。可是我都快死了还要那么聪明干嘛呢。

我趴在地上哇哇大哭,狗日的华碧楠我跟你势不两立!我死了也不让你好过!!!

 

“华碧楠,我死了,你就没有办法打开魔门了!”

 

“你死了,我杀光天下人就能回到魔界了,之前同你交易不过是因为杀人这个法子太慢,说实话,我很讨厌被人威胁的感觉,还有啊,你别跟我提什么毒誓,墨燃要杀你,我拦不住,可不算违背了自己的誓言。”

 

我操。

 

 

我把自己的眼泪擦掉,原耽女孩绝不轻易妥协,死前也要再当一回酷盖。

 

我冷笑:“华碧楠,我原先不想同你说这个的,但是我如今要被墨燃杀了,就告诉你吧,你嫌杀人太慢对吗?那是因为你杀的都是普通人啊,你把你姐姐杀了,让她死在殉道之路上,或许,魔界呀,会看在那点神血的份上,勉强给你们开条门缝。”

 

我顿了顿,又说:“这个尘世的天音阁早就被墨燃灭了,不过另一个尘世的木烟离还活得好好的吧?你不妨把天音阁的人都杀了,反正你那个姐姐,为了让你们回家,不是什么都做得出来吗?”

 

“我死了,你的那些秘密,可不止会被这个尘世的人知道哦。”

 

我拂了拂衣服上薛定谔的灰尘,转身从容离开。

 

别低头,皇冠会掉。别露怯,坏人会笑。

 

 

24.

我想明白了,所为富贵险中求,真的勇士,敢于直面烧开的油锅,我有千百万方法让墨燃怀疑华碧楠,墨燃,准备接受你秋桐姐姐的精神洗礼吧。

 

我回了自己的宫殿,先是一脚踹翻了那个油锅,然后坐在前厅等着墨燃来。

 

今天的我,不是宋秋桐,是宋哥,混黑道打打杀杀的那种哥。

 

我恭候良久,那个男人终于来了,我漫不经心吃下一颗葡萄,下巴微抬,颇具大哥风范的开口:“墨……”

 

墨燃把不归架在了我的脖子上。

 

我他妈的宋什么哥,我这是宋(送)人头。

 

墨燃看着我,说了句:“长得这么丑也敢勾引楚晚宁,该死。”

 

???

??????

?????????

 

老子再怎么样也是蝶骨美人席好吗???还有你刚刚不是还说师尊勾引我吗???这就变成我勾引师尊了???看不出来堂堂踏仙帝君还有两副面孔。

 

我回敬了一句:“陛下,我这张脸,与您的师昧还有几分相似呢。”

 

我丑师昧也丑。

 

25.

那把刀,距离我的喉咙,只有零点零一公分,但是下一秒,这把刀的主人,将会戴上他人生中最大的一顶绿帽。

 

我说:“墨燃,师昧爱上了师尊,在一个下雨打伞的早上~”

 

我忍不住跟着“阿珍爱上了阿强”的调子唱了出来,可能是我柔美的嗓音如同天籁,墨燃眼中铺开一整个扇形统计图的震惊,瞳孔八级地震。

 

“你说什么?!”墨燃把不归丢开,掐着我的脖子把我整个人提了起来,我脸上笑嘻嘻,内心妈卖批的说:“师昧爱的是师尊!”

 

艹,这狗男人掐得越来越来越用力了。

 

我看似稳中带皮,实则慌中带急:“陛下,您如果不相信我,我可以帮您验证!”

 

我被提起来大概一刻钟之后,墨燃脸上绿才稍稍减退,我的脖子上也出现了全球限量的踏仙君版手印。

 

“来人!准备油锅!”

 

我他妈???

 

“你这毒妇!勾引楚晚宁还不够!竟然还敢污蔑师昧?!”

 

操操操!!!!!我听到外面起锅的声音了!!!

 

“陛下!墨燃!你个傻逼!我知道楚晚宁是你恩公哥哥,说明我能知道你不知道的事情!你竟然想杀我!?你怀疑我说的话!?行!你杀了我啊!你杀了我,最后的结局要么是师昧带着楚晚宁跑了要么是楚晚宁死在你怀里!”

 

空气一度十分安静。

 

“好啊”,墨燃笑了,很渗人的那种,“本座留你狗命,你要如何验证?如果不是像你说的那样,外头的油锅就是本座赏你的陪葬品。”

 

你与网课,二者皆难也,二者兼得,舍头发而学习也,舍命而成cp幸福也。

 ————————————

我有个姐妹问我宋宋和华碧楠有没有感情线

震惊我全家

说实话,有想看的吗

评论(81)

热度(90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